岷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李少英

2021年03月26日09:33  来源:定西日报
 
原标题:岷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

   3月24日,以“加强劳务输转,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岷县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在清水镇大路村顺利举办。

  为了满足不同群众的务工需求,共组织了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岷县岷海制药厂、岷县智贤人力资源公司等17家企业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用工宣传。各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操作工、搬运工、司机、文员等100多个工种。清水镇负责人,县内外企业、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代表,有输转意愿的农村劳动力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这次招聘活动,其中112人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协议。

  岷县依托各类输转劳动力奖补政策,通过协调购票等方式,鼓励扶持县内各劳务中介机构参与宣传动员及人员组织,全力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于2月16日(正月初五),组织欢送了全市首批60名务工人员包乘大巴直通车赴浙江务工。从2月16日(正月初五)开始,坚持每天至少组织一批,目前已“点对点”向浙江、广东、江苏、江西、福建等地输送务工人员31批次2993人,全县累计输转劳动力6.42万人。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