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1年03月30日16: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30日电 (魏怡)3月29日,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并对甘肃省教育系统提出要求。张晓东强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高质量推进,教育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同时,甘肃省教育系统将组织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对青少年学生全面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准确把握读书班的学习方式和内容各项要求,认真抓好各阶段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各厅机关支部和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有力有序开展好读书班活动,把读书班学习同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处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谋划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践诺”实践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据了解,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以教育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厅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以潜心自学为主,采取专题辅导、集体研讨、小组交流、研学活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撰写学习心得及理论文章等多种方式开展。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