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场黄河石林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21年03月31日08:4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31日电 (魏怡)3月30日,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旅游景区2021年首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此次推介会通过简洁明了的形式和丰富多样的外宣品向旅游爱好者展示了神奇美丽的黄河石林特色景观和古镇龙湾淳朴厚重的文化底蕴。

推介会上,黄河石林旅游景区宣布了对甘肃省内旅行社的各项优惠政策,与部分旅行社签订了优惠协议书,并邀请兰州广大市民了解景区,把景区作为自己的宴会厅、后花园,常常带朋友们来休闲观景。

据了解,黄河石林旅游景区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境内,距兰州市150公里,自驾车2小时或换乘大巴3小时即可抵达,交通便利。黄河石林景区以奇、雄、险、古、野、幽闻名于世,是一处集地貌地质、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于一体的综合性地质遗迹,2004年1月由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准授牌为国家地质公园,2007年11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3年景区所在龙湾村被国家农业部、住建部、环保部、水利部、国家旅游局评选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