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冰雪运动协会昨成立

将推动兰州市冰雪运动安全、有序、健康发展

孔德胜

2021年03月31日08: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冰雪运动协会昨成立

   30日,兰州市冰雪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举行,通过选举门少泽任主席,杨佳任秘书长。

  市冰雪运动协会是由兰州市冰雪运动爱好者,冰雪运动积极分子以及关心支持冰雪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的社会组织。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兰州市冰雪运动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开展业务培训、技术咨询、组织或承办比赛、提供冰雪运动赛事竟赛组织服务工作、提供赛事所需的器材,指导全市冰雪运动的开展,推动冰雪项目的普及,助推全市冰雪运动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主席门少泽表示,兰州市冰雪运动协会将团结全市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推动兰州市冰雪运动安全、有序、健康地发展,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