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推出春日美景精品旅游线路

雒焕素

2021年04月02日14:23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赏花、踏青、放风筝 玩沙、越野、享美食

清明假日即将来临,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特别推出春日美景精品旅游线路:大漠生态游、春日踏青游和历史文化游。

大漠生态游 体验沙漠绿洲生态,观赏越季候鸟,感受大漠雕塑的艺术魅力;做客苏山客栈,品尝沙漠烤全羊、沙生珍品。推荐线路:武威—民勤石羊河大景区—苏武沙漠大景区—苏山客栈—苏武沙羊美食街。

历史文化游 1.参观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体验八步沙林场从荒漠到绿洲的变迁,学习时代楷模防沙治沙的愚公精神。推荐线路:武威—古浪八步沙林场—古浪县城。2.游览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雷台,感受陇右学宫之冠武威文庙的儒学传承,参观凉州会盟纪念馆,领略五凉古都的厚重历史文化。推荐线路:武威—雷台—文庙—凉州会盟纪念馆。3.礼拜中国石窟鼻祖天梯山石窟,溯源中国石窟文化艺术,走进祁连深处,感受天祝大红沟瑰丽奇特的山水风光和藏族风情。推荐线路:武威—天梯山石窟—天祝大红沟。

春日踏青游 1.畅游沙海第一园,在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沙漠越野,骑马骑骆驼,沙漠冲浪,尽情体验大漠的雄浑与豪迈。推荐线路:武威—沙漠公园—头道槽沙漠旅游景区。2.天马湖、凉州植物园、西郊公园、海藏湿地公园已是花红柳绿,鸟语花香。约三五好友穿越林间花丛,心情与天空的风筝一起扶摇直上。推荐线路:武威—天马湖—凉州植物园—西郊公园—海藏湿地公园。3.春日暖阳下的祁连山景浓墨淡写,天祝三峡林木苍郁、水流潺潺,藏传佛教名寺经幡飘飘,天龙苑藏家美食飘香。推荐线路:武威—天祝三峡—天堂寺—天龙苑农家乐。4.塔儿湾景区9D高空玻璃桥、碰碰车、玻璃旱滑道、七彩滑草等是梦的乐园,游玩之后还能品尝磨嘴子神泉山庄冷水虹鳟鱼等凉州特色美食。推荐线路:武威—塔儿湾景区—磨嘴子神泉山庄。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