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1: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3月26日,该行第一党支部与甘肃银保监局政策性银行监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

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兰州市烈士陵园里安葬着兰州战役中牺牲的有名、无名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甘肃籍或与甘肃有密切联系的1500余名烈士忠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兰州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珍贵的档案文献和图片资料,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内涵,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把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本职工作中的发展和进步。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