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泾川:缅怀先烈祭忠魂 党史教育鼓干劲

2021年04月03日20:1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4月3日电 (魏怡)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1日,平凉市泾川县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深入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吴焕先烈士墓碑前,干部群众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活动中,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委巡查办、市税务局等40多家单位2000多人,同时举行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学。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平凉市泾川县统筹资源,突出特色,精心打造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党史研学路线,构建参与式、体验式、感悟式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模式,多方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体验。同时,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对馆内基础设施、展馆布设、讲解服务进行优化提升,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的力量。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