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南今日起半幅封闭施工交通管制 驾驶员可选择三条线路绕行

2021年04月06日14:4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4月6日电 (高翔)兰州市交警部门发布消息,4月6日起至4月9日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至临洮方向半幅封闭施工,届时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至井坪收费站段、G2201兰州南绕城西果园立交交通管制,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选择三条线路绕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75兰海高速公路兰州南收费站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驶往临洮方向的所有车辆绕行国道212线通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定远立交驶往临洮、兰州南收费站方向的所有车辆,从和平南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309线通行,驶往青海、新疆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间,每日23时至次日7时,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大滩立交驶往临洮、兰州南收费站方向的所有车辆,从西固收费站驶出,绕行南环路—国道212线通行,驶往定西、天水方向的车辆正常通行。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