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移动与甘肃省六大红色文化纪念馆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2021年04月08日10:0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4月8日电 (魏怡)4月7日,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暨甘肃移动“红色传承映初心 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活动以“六地联动、集中签约、同步挂牌”的模式,采用“现场+在线”的方式在白银市会宁县,庆阳市华池县,陇南市两当县、宕昌县,甘南州迭部县,张掖市高台县同步举行。

签约暨挂牌仪式前,六地参会领导及党员代表共707人向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讲解,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以甘肃特有的红色文化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的精神力量。甘肃省共3000名党员通过云视讯、“和背包”直播平台等方式观看了签约、挂牌仪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秦红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甘肃移动以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创建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国移动党建三年规划、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更好地把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融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征程,助力甘肃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甘肃移动此次与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南梁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六家单位共建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携手打造红色数字家园,将充分运用好中国移动特有的5G+VR、云上展馆等新型技术,与各大纪念馆共同打造好“甘肃版”红色数字家园。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