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华静

2021年04月08日08:4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4月7日,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收藏界、赏石界、文化艺术界及省内外多家行业协会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本届艺博会展出时间为2021年4月7日至11日,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是自去年疫情以来首次举办。会场内展出类别囊括了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陶瓷紫砂、观赏石、红木家具、茶叶茶艺、家居艺术等。记者看到,展览现场邀请了甘肃省收藏协会鉴宝专家坐镇,在博览会现场设置专区,开展免费鉴宝专项活动,面向广大观展市民进行古玩字画等收藏知识的普及;还邀请了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为现场购买珠宝的观众提供免费鉴定,让市民在博览会上赏得开心,买得放心,为消费者带来权益的保障。

  本届艺博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甘肃省收藏协会、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甘肃三木自行车博物馆、兰州旅游协会、兰州市文化市场发展协会、兰州市城关区会展行业协会、兰州黄河奇石协会等机构协办,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本届艺博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倾心打造,悉心经营,稳步推进,跨越发展,已成功举办了13届,累计总展览面积达13万多平米,累计约70万人次到场参观,累计参展商家逾5000家。兰州艺博会以“产业弘文脉·平台惠万方”为使命,立足甘肃,辐射西部,放眼新丝路,已经发展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也是西部地区该领域唯一国家级协会指导的博览会。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