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畅享科技盛宴“科普大篷车”走进七里河区幼儿园

周栋楠

2021年04月12日10:3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师生畅享科技盛宴“科普大篷车”走进七里河区幼儿园

4月8日下午,七里河区委统战部、七里河区教育局和七里河区科学协会联合举办了“感党恩 跟党走 科技梦 中国梦”活动,让七里河区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七里河区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

科普大篷车以展示、表演等形式吸引了孩子和老师们的目光。在宽敞的舞蹈室,孩子们面带微笑与期待,整整齐齐的坐在凳子上等待机器人带来炫酷的表演。灵巧的机器人整装待发,在孩子们共同见证下,它们时而跳跃,时而帅气躺地,动作灵活,这群舞者紧紧的抓住孩子们的心,孩子们都忍不住和它们一起舞动起来。

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极大地开阔了他们的眼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