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火热 金城处处添绿

李莉

2021年04月14日15:18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义务植树火热 金城处处添绿

七里河区

4月13日,七里河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机关干部在阿干镇大草洼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了以“全民义务植树四十载、精致兰州谱新篇”为主题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800余名机关干部半天时间栽植云杉4000余株、面积达50亩以上。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

4月13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委属单位、物业公司共1200余人在沿线各公园及公共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当日,共栽植灌木3000余株、补种草坪1200余平方米、修剪树木32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榆中县

近日,榆中县多个乡镇以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在各自辖区内组织开展植树添绿活动。金崖镇组织全镇干部、各村(社区)以及志愿者赴金崖村北面山种下松树、柏树、杏树、樟树等1600余株。青城镇和青城景区管委会在青城景区栽植500余棵槐树。和平镇联合甘肃预备役师某团部分官兵来到和平镇东坪村,与群众一起种下3000余株枸杞苗。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