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竞走小将“走”出一级水平

张建平

2021年04月16日09: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竞走小将“走”出一级水平

  在刚刚闭幕的“多威杯”2021年全国竞走邀请赛暨后备人才基地竞走挑战赛上,来自兰州新区的兰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派出7名竞走小将出战,3人达到运动员技术等级一级标准,3人达二级标准。

  比赛中,该校新生保兴祖克服伤病困难坚持完赛,以43分46秒的成绩在青年男子10公里竞走项目中达到运动员等级一级标准;已被中国竞走学校选中的女将谢婷以1小时37分的成绩在青年女子20公里项目中达运动员等级一级标准;15岁的小将刘钱妹不畏强手,以24分12秒的成绩在少年女子5公里中达到运动员等级一级标准,另外该校还有3名小将在此次比赛中达到运动员等级二级标准。

  2021年全国竞走邀请赛暨后备人才基地竞走挑战赛于4月10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开幕,为期两天的大赛吸引了来自各省、市和国家田径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田径传统特色学校、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52支代表队491名运动员参赛。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