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抹绿

西固兰铝社区植树护家园

颜娜

2021年04月19日14:5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抹绿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四月,为进一步提高全辖区居民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兰州市福利路街道党工委、兰铝社区党委、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联同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抹绿”的主题活动。

4月16日,福利路街道兰铝社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开展“种下一棵树增添一抹绿”活动,街道领导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近25名参加了主题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志愿者们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大家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忙的不亦乐乎。在绿化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倒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不顾鞋裤上的泥土,一起挥锄扬锹,把一棵棵树苗稳稳地栽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苦,共栽 植10余棵树,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把兰铝社区院内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之间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同时也强化了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能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很高兴,并表示会继续参与和关注社区的护绿建设。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