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举办“迎五一”专场招聘会

周栋楠

2021年04月20日08:2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举办“迎五一”专场招聘会

4月17日下午,由七里河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服务局承办、甘肃工作圈协办的“迎五一”专场招聘会在建兰路步行街顺利举办。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来自省、市、区内各类大、中、小型企业52家,岗位范围涵盖广,力求满足求职者多元化求职需求。提供销售、技工、会计、收银员、母婴保健师、司机、保安、保洁、行政助理、办公室文员等适合退役军人、“4050”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城镇大龄失业人员等劳动群体的1258个就业岗位。现场入场人数达21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53个。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公益性岗位安置、城镇劳动力培训、创业指导及创业担保贷款、退役军人事务等各类政策咨询台,帮助求职者及时了解各类扶持政策,掌握就业创业最新信息。

七里河区人社局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将其总结形成一系列好的工作机制并长期坚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