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城管共携手 商铺门头清洗忙

王潇旋

2021年04月20日14:5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商户城管共携手 商铺门头清洗忙

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铁西村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开展辖区商铺门头立面广告整治清洗工作。

在清理整治过程中,商户城管共携手,对门头、台阶、墙面进行清扫,此次的清洗为了达到彻底性,同时为了解决部分商家因自身原因门头较高、无工具无设备等原因无法清洗早已落满灰尘的门头,城管执法中队协调街道城管办配备了装满水箱的洒水车帮助商家清洗门面。商户积极配合清洗工作,主动将卷闸门拉下,城管执法人员手拿水龙头挨家挨户逐一对门头立面广告进行清洗。在清洗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对乱张贴在墙面橱窗的广告进行拆除。此次清洗整治工作,铁西村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对和政路、火车站西路等主干道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整治,清洗门头30家,拆除刀牌2块,拆除条幅6处,清理橱窗广告16处,墙面广告10处,有效的提升了辖区的市容环境。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