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杨唯伟

2021年04月22日08:3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4月21日上午,由甘肃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全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旨在积极践行“节水优先”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甘肃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部署,学习交流高校节水面临的政策形势,全面推进新时期高校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了来自水利部、江南大学、陕西省水资源与河库调度中心、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教能源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围绕《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导则》、高校合同节水案例及经验分享、节水技术交流推广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节水型高校建设是全省节水工作取得快速突破的重要一环。自2019年国家节水行动实施以来,全省各地、各高校积极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和高校合同节水管理,10所高校率先建成省级节水型高校,为缓解和解决甘肃省城镇缺水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