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刘超

2021年04月22日11:0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4月21日,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增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共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和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作用,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党委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问题,把民主监督转化为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中国特色协商式监督的质量水平,推动民主监督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自觉对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搞好制度建设。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做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