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薛晓霞

2021年04月22日14:4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近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9至2020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和“飞天奖”入选名单,由甘肃公航旅集团投资、路桥投资公司作为法人单位建设的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飞天金奖”。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连霍国家高速公路(G30)的兰州过境段,也是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G22)兰州城市环线(G2201)的组成路段。项目起点位于兰州市榆中县定远镇,设互通立交与(G22)青兰高速公路巉口至柳沟河段顺接,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南向西北,终点位于大滩枢纽互通立交接(G6)京藏高速公路兰州至海石湾段。

记者了解到,项目建设期间,南绕城项目办积极探索、注重创新,形成的国家级工法5项、省级工法4项,23项技术成果经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关键技术鉴定为国内先进以上,获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被交通运输部评为2015年度甘肃省绿色公路建设示范项目,被甘肃省交通厅评为2017年度公路工程“平安工地”示范项目,交通科技示范公路和甘肃省公路“品质工程”创建工作优秀建设项目,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2020至2021年度“李春奖”(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