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税企面对面 共商共谋促发展

2021年04月23日09:3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4月23日电 (黄帆)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吹好“便民春风”,办好惠民实事,4月22日,兰州市工商联和兰州市税务局共同组织召开了税企座谈会。

会上,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江介绍了兰州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减税降费情况及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是税务部门的法定义务,是税务人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也是建设服务型税务机关的内在要求。兰州市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何江表示,兰州市税务部门在今年将进一步加大税收政策支持力度,确保国家促进创业创新等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创业投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推广、人才激励等各环节。并推出更加方便快捷的网上服务,提升办税缴费智能体验,努力营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

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就自身关注的税费优惠政策、社保缴纳、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非接触办税、咨询服务、电子税务局应用等事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各业务处长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与纳税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