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生态屏障

非公企业党员义务植树200余棵

陈玮

2021年04月23日14: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生态屏障

又到了一年植树造林好时节。4月22日,记者从西固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西固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春季党员义务植树活动,号召辖区非公企业党员掀起植树绿化新热潮。

本次植树活动旨在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锤炼全体非公企业党员的党性。在活动现场,党员们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在植树区域挖坑、植苗、培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力争做到种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一番辛勤忙碌,200余棵新栽的云杉错落有致、昂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西固增添了新的绿意。通过参加植树活动,非公企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今后会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为创建绿色兰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