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吕晟君

2021年04月23日14:4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第33个爱国卫生月,广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4月22日,在兰州市文明办、爱卫办指导下,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结合“世界地球日”,在城关区霍去病主题公园举办生态环保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爱国卫生月”、“世界地球日”公益宣讲,《让中国更美丽》、《追寻》歌曲独唱等内容,让广大市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绿色环保的相关知识。在最后的环保知识问答环节,大家都积极踊跃的进行抢答,活动氛围异常活跃。

绿水青山是我们美丽家园的环境基础,而文明健康则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公益宣传,是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践活动,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环保公益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市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

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文明办、爱卫办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社会环保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