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3日17:0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9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利军与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介绍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鏖战永昌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大量文物、手稿等,深入了解了红西路军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

党员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践行政策性金融使命,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