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6: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文嘉摄

人民网兰州4月25日电 (王文嘉)4月25日,兰州市七里河区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八里镇后五泉村山泉家园小区举办。据悉,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喜迎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将文艺节目、农业技术、医疗保健知识、惠农政策咨询等服务送到了八里镇老百姓的身边。

七里河区文化馆组织书画老师现场创作为群众送上书画作品。人民网 王文嘉摄

近年来,七里河区各部门坚持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深入到全区各乡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一大批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乡镇、村庄和后山地区,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和法律送到田间地头,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进农家,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农民的致富能力,推动了农村的经济发展。

现场义诊。人民网 王文嘉摄

“我们将持续通过‘三下乡’服务活动切实为农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朋友们的心坎上,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七里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查永国说。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