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重走长征路 再塑长征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4月25日16:5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充分利用和挖掘甘肃省内丰富党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1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举行“重走长征路 再塑长征魂”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作动员讲话,甘肃省党史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王小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 再塑长征魂”活动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弘扬长征精神是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的内在需要,是传承优良作风、推动分行发展的有力举措。各党支部要切实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锻炼干部队伍、锤炼优良作风、凝聚奋进力量的铸魂之旅、感悟之旅和升华之旅。要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认真谋划分行中长期发展规划,着力为企业和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分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根据活动安排,各党支部将分别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等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组织党员拍摄“微党课”“微视频”“微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伟大长征精神,学思想、学方法、学境界,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行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交流学习感受,同时挖掘先进典型、打造攻坚团队,使党员干部自觉将活动中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促进业务发展的精神。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