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城投集团:品读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经典

张建平

2021年04月26日15: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城投集团:品读百年党史 感悟红色经典

4月23日,新区城投集团举办“品读百年党史、感悟红色经典”红色经典诵读会,来自集团各党支部分别组成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以红色经典作品为主题,各支参赛队伍通过集体朗诵,以吟唱诗歌、散文、小说、剧目片段表演等形式再现红色经典,共同演绎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饱含深情、用心演绎,《红船百年溯初心》《时代巨变,红船依旧》《建党百年赋》等作品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之情;《致敬英雄》《信念永恒》《百年回声》通过诗歌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抒发革命情怀;《相约在第一百个春天》《青春中国》等作品铭记先烈、展望未来,展现了城投儿女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满腔爱国热情。

大家在朗朗诵读声中,品味经典、提升素质,锤炼党性、淬炼灵魂。8首诗歌朗诵,或慷慨激昂、或低沉悲壮、或生动喜悦,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感染了全场党员干部职工,引发强烈共鸣,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多阅读红色经典,从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