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最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葛 强

2021年04月26日15:2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市最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4月25日,兰州市城管委发布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安宁区银滩路街道怡元小区: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分别设立分类垃圾桶,规范分类投放设备。定时定点垃圾分类督导,指定专人负责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指导、监督等工作。

安宁堡街道安宁堡家园小区:在每个垃圾收集点位根据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配备桶边督导员,逐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小区居民自我垃圾分类意识,循序渐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黑榜:

城关区庆阳路27附1楼后:垃圾桶较脏,垃圾混装未分类,桶边督导不到位,有垃圾落地现象,垃圾清运不及时,环境卫生脏、乱、差。

西固区二十六街区11号楼院内:部分垃圾桶生活垃圾分类标识破旧不清晰,部分垃圾桶无生活垃圾分类标识,有垃圾落地现象,桶边督导不到位。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