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听老兵爷爷讲党史”

周栋楠

2021年04月27日15: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听老兵爷爷讲党史”

4月26日下午,在兰州市军休一所会议室内,一场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史教育课正在进行,来自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围坐在一起,聆听94岁的韩伟爷爷、91岁的关文学爷爷深情讲述党史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两位老军人爷爷把参加革命战争的故事向在座党员干部娓娓道来,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依然精神矍铄、声音洪亮、思路清晰,精彩地讲述强烈震撼到在场的每一名税务干部,他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保卫国家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忘我的革命情怀,感受到党和革命战士们为了革命胜利艰苦奋斗的英勇品格。

当天,七里河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还观看了兰州市军休一所干部事迹展、参观了十大英模宣传展,集体诵读了《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感触颇深,要铭记党的历史,愈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更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税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徐文辉表示,开展这场触动人心的“党史课”,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之举,也更加激励税务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工作,通过学党史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为新时代税收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