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拆除户外广告 让“城市脸面”放光彩

王潇旋

2021年04月27日15: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城管执法拆除户外广告 让“城市脸面”放光彩

为维护市容市貌,亮化视觉空间,提升城市品质,从4月22日至今,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实践中,对辖区各类软体广告、护栏广告依法予以拆除,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拆除前夕,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安排执法队员对辖区各类软体广告、护栏广告进行逐一排查,摸清底数。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迅速动员,做好广告公司的解释工作。周密安排拆除过程中的安全及减少拥堵工作。斩草除根,及时清除护栏底面遗漏的螺钉路障。协调环卫及时清扫拆除后的残余垃圾及废弃物,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已组织拆除辖区各类软体广告8处、护栏广告22处,面积约143平方米。下一步,临夏路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六大提升”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软体广告、户外广告的提档升级,力争让高质量、高品质的户外广告成为黄河之滨亮丽的风景线,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和功能品质,努力实现户外广告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全面提高城市户外广告设施长效管理水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