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宣传“七进”走入客运货运企业

葛强

2021年04月27日14:4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交通安全宣传“七进”走入客运货运企业

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七进”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促进线下交通安全定向宣传常态化、规范化,4月25日,兰州公安交警结合全省“逢五”统一集中宣传日,走进兰州市各客运和货运企业,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公交枢纽站,全市各交警大队民警向驾驶人和乘客发放宣传彩页,讲解常见的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让每一位驾乘人员都能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在客运场站,全市各交警大队民警开展机动车辆安全专项检查和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助力客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高速服务区,全市各交警大队民警对途经的大型客车、货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对安全锤、灭火器、是否全员系扎安全带等安全行车保障进行了督促检查。

在运输企业,全市各交警大队民警针对货运企业驾驶人工作性质,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向驾驶人讲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驾驶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