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千场演出为市民献上文化盛宴

2021年04月29日14: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4月29日电 (魏怡)4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据介绍,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忆兰州好”2021兰州“个十百千”惠民工程演出季活动,被列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演出时间贯穿全年,以此带动和促进兰州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一季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惠民工程演出季活动囊括了大型舞剧《大梦敦煌》、上海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闪闪的红星》、歌剧《波西米亚人》、芭蕾舞剧《灰姑娘》、大型音乐史诗《长征组歌》、儿童剧《大豆谣》《海力布》、交响音乐会、秦腔折子戏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优秀剧目。上千场演出既有本土院团的精品舞台剧目,也有国内知名院团的经典剧目;既有彰显西北特色的秦腔名家折子戏,也有讴歌民族团结的交响音乐会;既有剧场里的高雅艺术,也有广场上的群众艺术。真正将文化之花撒向千家万户,实现文化惠民。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