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 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4月29日14:3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消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平安集团党委及产险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部署,4月24日,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在会宁红军大会师旧址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并在主题活动中唱响第一堂“音乐党课”。

当日上午,该公司全体党员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追思与敬仰之情。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主要由会师楼、会师塔、会师联欢会址、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和将帅碑林等组成,是全国首批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其中,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是一座以纪念红军三大主力在会宁胜利会师、长征胜利结束这一伟大历史事件为主题的专题性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在一幅幅人物组雕、石刻前驻足,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随后,党员们来到红军长征胜利景园,体验重走长征路,深刻感受长征精神。

全体人员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历史,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用好党的红色资源,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