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展系列“特色服务”

赵文瑞

2021年04月30日09:44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开展系列“特色服务”

今年以来,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融合,聚焦民情民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近一段时期,随着房地产市场转暖,市本级登记大厅日均接待办事群众近1500人次,日均办理各类业务300多件,互联网上办理200余件,接受单位、个人档案信息查询300余件。在正常超负荷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遇到办事群众业务没有办完的情况时,工作人员仍会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办事群众着急赶飞机,主动申请“绿色通道”;办事企业着急搞资产划转,主动提供“上门服务”。通过一系列“特色服务”,尽可能想办法解决好办事群众在办理登记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还设置群众接待室,安排2名业务骨干接听咨询电话,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难心事。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