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油田采油七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山城堡战役纪念园揭牌

2021年04月30日14:1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消息,为用活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27日,长庆油田采油七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甘肃省环县山城堡战役纪念园揭牌。

揭牌仪式上,长庆油田采油七厂全体党员在山城堡战役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铭记心中。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山城堡战役纪念馆,通过对“红军长征走进落脚点、红军西征开辟新苏区、红军长征最后一战、奋进腾飞的红色热土”四个单元的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山城堡战役纪念园建立长庆油田采油七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既是采油七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运用红色资源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采油七厂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石油人,将秉承“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始终不忘“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学党史 担使命 奋战100天 产量硬过半”劳动竞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志健)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