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亮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李沛珂

2021年05月06日09:2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全城亮灯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

  5月3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兰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公交集团、市轨道公司等单位,在兰州市各大商圈、各地标性建筑物、各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各交通工具全面亮灯,利用璀璨夺目的灯光效果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气氛。

  在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随处可见“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跟党走”“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五四青年节快乐”等标语。在东方红广场、中山桥、张掖路步行街、兰州中心、兰州老街、国芳百盛等LED屏幕下,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由共青团甘肃省委拍摄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视频,一同向党献上祝福,为青年一代点赞。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亮灯活动全市8个区县和兰州高新区全部参与其中,全市10个商圈、30余个地标性建筑、近600余家党政企事业单位、1.1万余辆出租车、800余辆公交车、轨道交通1号线等都积极参与亮灯活动。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