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路街道开展“五一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

程珊珊

2021年05月06日15: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临夏路街道开展“五一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

一上午忙下来,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工人们洗去手上的尘土,擦去脸上的汗水,坐在宽敞温暖的牛肉面馆,吃着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心里暖呼呼的。大家说, 干了一上午活能吃上碗热面特别感动,也一定会努力认真工作,把卫生打扫好,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厚爱。原来,这是5月3日临夏路街道桥门社区联合唏嘛香牛肉面联合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

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城关区临夏路街道桥门社区联合唏嘛香牛肉面开展“学习党史办实事‘五一’致敬劳动者”公益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牛肉面餐票,免费请大家吃牛肉面,以此表达对全体劳动者的敬意。同时还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当天,桥门社区会议室爱心涌动,平日忙碌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此时也放松了心情,大家欢聚一堂举办爱心赠票仪式,当桥门社区党委书记刘蕊和兰州市城关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唏嘛香牛肉面创始人王泉荣将一张张充满爱心的牛肉面餐票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环卫工人们开心地笑了,连连道谢。王泉荣告诉记者 ,环卫工人很辛苦,我们也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一点小事,希望大家都能关注他们的辛勤付出,自觉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减轻他们的工作量。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