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5月8日启动

吕晟君

2021年05月06日15:4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2021年甘肃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5月8日启动

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甘肃人力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甘肃省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8日上午8:30-13:30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举办。

据悉,截至5月5日,已有260家企业报名,参会企业分别来自兰州、嘉峪关、金昌、白银天水等省内14个市州,大部分企业是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介绍“专精特新”企业是在行业和领域内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分别是甘肃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培育的企业,当前各级党委和政府正在出台一些列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

本次“百日招聘”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主要针对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企业和求职者可提前登录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或关注西北人才网公众号(xbrcw0931)查询单位和岗位信息,通过在线投递简历、在线面试等与招聘单位咨询沟通。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