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

创业贷款“贷”动创业者未来

2021年05月06日15:3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持续推进金融扶持创业工作,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自2011年开办“创业贷款”以来,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403笔,金额3.93亿元。

“像我们这样的小店,流动资金本来就不多,到了用钱的时候,真是无可奈何!”赵吉菖大学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在永昌县经营一家文体店。2020年底,赵吉菖决定扩大经营规模,无奈手头资金不足,止步不前。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时,向他介绍了邮储银行与永昌县人社局推广的“创业贷款”项目。了解了详细政策后,赵吉菖提交了申请资料,三天后,20万元贷款发放到了赵吉菖手中,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介绍,为加强“创业贷款”推进工作,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商户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永昌县支行与永昌县人社局开展“支持复工复产、扩大就业创业”创业贷款宣传活动,走出去宣传政策,变“坐商”为“行商”,主动寻找客户,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创业贷款优势。

同时,该行优化业务流程,实行创业贷款“一站式”服务,即贷款咨询、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发放等事项一次性办结,提高贷款受理效率和工作时效,开辟创业贷款审批“绿色通道”,让金融服务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王世强)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