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五四演讲朗诵活动

颜娜

2021年05月07日10:1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5月6日下午,兰州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积极开展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及“五四”青年节的五四演讲活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演讲朗诵活动在《青年不轻,筑梦有年》的朗诵中拉开了序幕。《不忘初心,随党前行》《青春,为你写诗》……市大数据局系统数十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台上激情地朗诵着。“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志愿者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扎根在心底深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当生力军,勇做突击队,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用力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