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将于7月在甘肃举办

2021年05月10日17:0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10日电 (魏怡)为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弘扬武术精神、传播武术文化,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总会指导,临夏市人民政府、临夏州体育局、甘肃省武术运动协会、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甘肃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甘肃临夏奥体中心举办。

2021年“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共分为A、B、C三个组别,分别为:体校组、武馆武校俱乐部组、普通中学生组。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对练项目、规定拳术、规定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集体项目包括集体拳术或器械。

据了解,举办2021年“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旨在深度推进“体教”融合,把武术文化送到千家万户,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同时,为西北地区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加立体化的展示、交流与学习平台,更好地提升武术运动的影响力。

(责编:陈诚、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