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宗孟油画雕塑作品展开幕

华  静

2021年05月10日09:3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梁宗孟油画雕塑作品展开幕

5月9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印记的编码梁宗孟油画雕塑作品展”在兰州市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榆中县委宣传部协办,兰州煜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展览为期7天,将于5月16日闭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梁宗孟的油画、雕塑作品共180余件。这些富有张力的艺术作品将红色文化有机融合在当代艺术场景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梁宗孟,笔名旷野,1955年出生于兰州,自幼喜爱画画,1970年以绘画形式考入甘肃省歌剧院从事舞台美术设计工作,师承于崔承珣老师教诲六年,1976年从事绘画创作,1985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作品多次入选重要学术大展,并获各种奖项,许多作品被国内外艺术机构、私人友人收藏。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