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举办第四届“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

程珊珊

2021年05月10日15:5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近500名运动爱好者激烈角逐

5月9日,“喜迎百年华诞·共享运动年华”2021年皋兰县第四届“黄河古道”山地越野赛在龙山滑雪场鸣枪开赛,兰州市及周边市州近5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本次赛事由兰州市体育局、皋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皋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甘肃陇尚百禾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健行者徒步运动推广中心承办,什川镇人民政府、甘肃龙山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以“喜迎百年华诞·共享运动年华”为主题,赛事分为15公里组(滑雪场和大奔头开发区)和5公里组(环荷花池一圈)两项赛程。

一声枪响后,参赛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前方,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一路你追我赶,毫不示弱。经过激烈角逐,江宁以55分2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张艳以1小时11分1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江宁出生在贵州,目前是兰州大学草学专业在读研究生。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虽然跑完全程感觉很累,但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我很喜欢这个比赛。我以后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