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大力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金鑫

2021年05月11日08:3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大力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 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5月10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社科联主席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创造更多体现时代风貌、甘肃特色、群众愿望的优秀成果,在甘肃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嘉毅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举旗铸魂,深化研究阐释,注重贯穿融入,全面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沿着正确方向繁荣发展。要立足甘肃实际,把握工作重心,着眼前瞻对策研究,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致力推出优秀成果,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努力在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上实现新突破,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紧扣建党100周年主线,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常态化、分众化、互动化继续办好“社科普及周”活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不断开创甘肃省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