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程晓波率甘肃代表团参加

沈丽莉

2021年05月11日08:4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等部委共同举办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0日在上海开幕。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副省长程晓波率甘肃代表团参加活动。

程晓波在巡察甘肃展馆时强调,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甘肃代表团参展企业要借此次活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甘肃品牌故事,提高企业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此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快推动供给结构优化升级、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据介绍,本届品博会甘肃展馆以“陇原精品”为名,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通过融入甘肃文化元素,推介甘肃品牌发展,全面展示甘肃省委、省政府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9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参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