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颜晨

2021年05月11日15:4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近日,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制定下发《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工委落地生根。

制定《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工委机关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制度》从约谈的定义、分类、事由、程序、责任、实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定;并就在约谈工作中态度不端正、敷衍应付等现象,提出了具体处置意见;对约谈工作的管理也提出了要求,有效地克服了约谈工作中存在的虚化泛化、不深不实、流于形式走过场等现象和问题。

《制度》的实施,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提供了制度保证,也有利于强化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工委将以《制度》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