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贸促会举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培训班

杜雪琴

2021年05月12日08:3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贸促会举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培训班

近日,由甘肃省贸促会主办的“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暨RCEP政策解读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国际商事仲裁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规则及应用实践等内容进行解读,全省14个市州的贸促(商务)系统工作人员、商事法律工作人员和外经贸企业代表共240余人参加。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贸促会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目的是顺应当前国际商事法律领域的新形势新趋势新变化,帮助企业紧紧抓住RCEP政策机遇,尽快了解国际合规经营要求,充分利用调解、仲裁等多元化解决机制化解贸易纠纷,防范法律风险,帮助企业提升国际化竞争实力。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