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各村镇社区灵活多样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张建平

2021年05月12日09:4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各村镇社区灵活多样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在抓好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实地研学、交流研讨的基础上,新区各村镇、社区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分享“学习班”开班

中川镇宗家梁村党支部、何家梁村党支部、廖家槽村党支部、赖家坡村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联合开办“分享党史故事 激发党员斗志”学习班。

在学习班上,中川镇党建办主任李兆璞、何家梁村党支部书记邹继元、宗家梁村党支部书记刘静、赖家坡村党支部书记陶望泽、廖家槽村党支部书记王有栋分享了他们学党史的心得,分享结束后大家开展集体讨论、集体追寻初心、分享学习感悟、共话未来发展,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建“微课堂”常学常新

秦川园区开设“党建之声微课堂”专栏,推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做法,普及党史知识,讲好党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汇聚磅礴力量。

小横路中心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正创新,利用微课堂、微心愿、微议事、微服务、微点赞,“五微”行动,从“微”角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引导党员常学常新、常悟常新,进一步燃起党史学习教育新活力,切实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