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周栋楠 袁莉 高宏涛

2021年05月12日09:5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5月10日下午,七里河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七里河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七里河区王家堡小学高级教师、七里河区思政研训基地主任姚昌琴以《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项目评审中心、区金融办的工作人员做了宣讲。

接下来,七里河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将赴各部门单位开展宣讲,并延伸到理论宣讲示范点,特别是革命纪念地、红色遗址等,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座谈。与此同时,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也将深入分管领域、基层单位及联系的乡镇、街道、企业等部门单位进行专题党课。

此外,宣讲报告会期间还将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学党史百人宣讲团“党史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七里河区教育系统青年讲师团”进学校巡回宣讲活动、“七里河区红色基因传承宣讲小分队”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