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成立

张建平

2021年05月12日10:0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成立

  5月9日,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在兰州新区第三小学举行成立大会,由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考试院)主管、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的足球运动领域的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大会期间,会员代表全体审议通过了《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章程》等相关制度。大会选举产生了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第一届机构。

  据了解,在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的直接指导下,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兰州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兰州新区足球运动步入“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发展的新阶段,将为兰州新区足球运动打造全新高效的沟通互动平台,促进兰州新区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甘肃省足球协会也发来贺信,希望兰州新区足球协会发挥行业指导作用,为甘肃职业足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