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鹰之队再获亚沙赛最高荣誉

耿睿

2021年05月12日10:0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大鹰之队再获亚沙赛最高荣誉

5月11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日前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来自121所院校的4000余名师生共同参赛。兰州大学鹰之队勇夺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连续三年获得该殊荣。

本次兰州大学沙十战队共有47名队员(含亲子队)出战,其中A队队员12名,B队队员6名,C队及亲子队队员29名。队员们从兰州、上海、深圳、广州、重庆、青岛、北京等地出发,相聚银川,在领队毛清华和张玲玲老师的带领下,共赴腾格里,迎接为期三天的沙漠穿越挑战。

据了解,本届赛道为全沙漠地形,A队和B队第一日赛道距离25公里,第二日赛道距离35公里,第三日赛道距离10公里,三天共计70公里。C队第一日赛道距离12公里,第二日赛道距离14公里,第三日赛道距离10公里,三天共计36公里。赛事要求A队满足12人,B队至少6人,C队至少1人,且所有A队和B队参赛人员三天全部有效完赛,A、B、C队没有任何赛事违规违纪行为,方可计入成绩。

三天里,A、B队队员负重徒步穿越70公里,C队队员徒步穿越36公里并要做好A、B队的后勤保障工作。所有人要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体验并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与院校10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0000人,覆盖5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自2015年首次组队参加亚沙赛(沙4),至今已连续参加6届,3次勇夺赛事最高奖沙鸥奖。“沙10”鹰之队训练营自2020年9月开营,共有200余名学生和校友入群参与。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